最近爱说脏话

我还真是个暴脾气。

爱骂人,爱发火,爱打抱不平,爱多管闲事

以为世界没了我不行

其实,没了谁都照转

只是缺乏价值感吧


看到朋友A跟朋友B在一起了,却因此伤了朋友C

我蛋疼菊紧

因为我想到了我自己吧


A和B相互惦念了一年,终于修成正果

而我只需要自我折磨再久一点

直到碰到someone like you


这是我最难熬的一个期末

我不想再与谁接触了

你们都幸福去吧

我守着我的孤独

再也不要当红娘这种伤害自己的事情了。


烟啊酒啊都戒了吧。

没啥意思。游戏也不想打了呢。

我为自己活着。

只有眼睛里面的世界才能陪我孤独终老。

小相机你虽然被我老摔 但求你像诺基亚一样 陪我久一点


2013-06-26

评论

©别问我叫什么 / Powered by LOFTER